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
摄影!最真实的记录生活的一切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  

2016-11-30 09:56:37|  分类: 人在旅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 - 国茂摄影 - 国茂摄影

当第三次抵达丽江后,我又迫不及待的拜会了玉龙雪山,与第二次一样,我没有去云杉坪,那地方总觉苍凉,弥漫着厌世的气氛。第一次到丽江被导游忽悠而只去了云杉坪,没有上大索道,所以没到山顶的冰川公园。

这次上冰川公园比上次顺利,上次总是刮风,冰雪扫打在脸上生生的痛,这次风和日丽,还在上面遇到了湖北老乡,真惬意。废话少说,直接看图吧。

上图:太阳初升,从甘海子看玉龙雪山如同金山矗立。

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 - 国茂摄影 - 国茂摄影

 这还是一座处女峰,至今为止,还是无人征服她。

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 - 国茂摄影 - 国茂摄影

 千亿年的等待企盼。

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 - 国茂摄影 - 国茂摄影

 一边是雪山,一边是青山,神奇的两重天。

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 - 国茂摄影 - 国茂摄影

 远处山峦叠翠,引发无限瑕想。

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 - 国茂摄影 - 国茂摄影

 探访神山的游人们。

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 - 国茂摄影 - 国茂摄影

 天蓝蓝,地白白。

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 - 国茂摄影 - 国茂摄影

 回望大索道上站,也成了风景。

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 - 国茂摄影 - 国茂摄影

 这象神山之巅?很困惑。

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 - 国茂摄影 - 国茂摄影

 真不知道能不能在这山巅上体验生活一晚上。

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 - 国茂摄影 - 国茂摄影

 山巅上的飞翔。

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 - 国茂摄影 - 国茂摄影

 偶然遇到的湖北老乡,留下照片以作纪念。

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 - 国茂摄影 - 国茂摄影

 这是昆明飞丽江的途中所拍。

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 - 国茂摄影 - 国茂摄影

 古城进行中,忘不了那“三眼井”。

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 - 国茂摄影 - 国茂摄影

 好大一棵树。


我与玉龙雪山的第三次对话(原摄图) - 国茂摄影 - 国茂摄影

 只觉得这个建筑上的图腾很有味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