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
摄影!最真实的记录生活的一切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  

2017-04-25 16:37:30|  分类: 武汉风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         武汉龟山脚下,有一个“幻觉空间体验馆”,以“飞檐走壁”与“无限镜屋”这二个主打项目让观众体验梦幻一般的视觉之美。近期,武汉的几位K女郎带我们一起走进了“幻觉空间体验馆”,让我们几个摄客体验了这些项目的梦幻神奇,
据介绍:这是个集mini艺术馆、360度环绕立体画、互动装置艺术为一体的互动趣味体验馆。利用视错觉、光影效果等营造出一个个美轮美奂不可思议的梦幻空间。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        这也是一场现代艺术的视觉盛宴,也是一次梦幻之旅。幻觉空间是一个快乐交流的场所:幻觉空间里每幅作品都是"不完整"的,你既是导演,又是空间中的主角。同时也是是绝佳的艺术和科学教育场所:不仅感受到快乐的气息,也能够增加各种科学知识,提高艺术鉴赏力。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        无限延伸的梦幻空间,60秒体验悬浮于宇宙中,灵魂出窍的感觉。这是一个屋子里的天文馆,让人仿佛置身于梦境中的外太空,虚幻到无可比拟,真实到不可思议。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       没有古装片里绝世轻功,也不用现代吊威亚的技术,无论男女老少都可轻轻松松拍出令人惊叹的逆天照片。令人惊讶的空间艺术!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        直径3米的人造落日,让你和心爱的人无论在雨天还是雪天,只要你想,就可以看日落。没准试试表白下神马的,都答应了哦。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
那么,什么是K女郎呢?K女郎于是说:我唯美的心里藏着一把燃烧的火,个人的光可能不太亮,但大家一起就有熊熊的火焰照亮前进的道路;在我砰然的心里住着一颗爱心,心可能不大,但绝对是有爱有恒心;我爱微博、爱微信,希望可以用自身微薄的力量为美女聚众的微平台尽一份薄力;我是K女郎,你也是哦。么么哒!
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
 旗袍美女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。
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
 中西美女各有千秋的特质。
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
不要羞答答,我来遮羞! 
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
 科技密宫,变幻无穷。
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
 3D打印的世界名画。
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
 请注意这“西洋神腿”。
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
 让你找不着平衡的神奇小屋。
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
 我们来与美女们一起享受奇幻之夜。
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
 这样的一个门,男男女女进到里面参观必须从这里出入。
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
 科幻的世界,游人在外面窗前“偷看”。
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 表达西方人豪放不拘小节的性格。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 西方的豪女,淑女,家庭妇女。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《马背上的戈黛娃夫人》的传说油画
 传说,戈黛娃夫人是麦西亚伯爵利奥夫里克美丽的妻子。当时利奥夫里克对考文垂市民们强加重税,戈黛娃夫人不断的向丈夫求情希望减免税收,但都被他顽固的拒绝了。最后,利奥夫里克对妻子不断的求情感到厌烦,宣称只要她能裸体骑马绕行市内的街道,他便愿意减免税收。戈黛娃夫人果真照著他的话去做,向全市宣告命令所有人躲在屋内并拉下窗户后,她赤身裸体、只披著一头长发骑马绕行街道。有一名裁缝师Tom违反了命令,在窗子上凿了一个小洞偷窥,接著他的双眼便瞎掉了,这个人后来成了英语偷窥狂一词的由来。之后戈黛娃的丈夫遵守诺言,赦免了繁重的税赋。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 街头戏美女~~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 农场主妇挤牛奶。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 西方贵妇与“凤姐”同框了。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 K女郎特地赶来为凤姐遮羞。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 惊叹的逆天照片。令人惊讶的空间艺术!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 男神们,你们是不是想等在下面就有机会“接住”如果不小心掉下来的K女郎呢?那你们就一直等到地老天荒吧!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 这个是不是更神奇了,她们竟然“站”在了“笔直”的墙上,演电影呢?
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(原摄图) - 大美图册 - 大美图册,美图海量!
 本图集是K女郎带我游幻觉空间体验馆的上集,由于篇幅关系,本幻觉空间体验馆的介绍将分二个部分进行,请大家关注即将介绍的下集部分。

澳最性感社交红女爽爆眼球(组图上) - 魅影在线 - 魅影在线=大美图册
  我推广,我参入,我们一起见证奇迹!魅影在线:guomao999999999(微信号)大美图册:guomao8899(微信号)
欢迎大家阅读本博的原创图片日志

 
走进中国历史文化名村:大余湾(原摄图) 后官湖是钓翁们的梦想乐园(原摄图)
赏东湖百万株杜鹃花完全免费(原摄图)梦幻花海:武汉花博汇抢先看(原摄图)
石榴红村人山车海乡村游失味(原摄图)武汉聚商汇文化与您广聚善缘携手共赢
磨山:山秀水美花靓楚风浓郁(原摄图)仙桃美女来收云雾山的靓照(原摄图)
东湖听涛:湖光秀美靓影曼妙(原摄图)花海乐园:乡野春色娱情撩人(原摄图)
东湖爱情岛:有情人来鹊桥会(原摄图)云雾山现武汉最美花山花海(原摄图)
磨山脚下郁金香展春光照人(原摄图)武汉植物园百花争艳万紫千红(原摄图)
烟雨黄鹤楼:春色撩人客如潮(原摄图)东湖侧畔樱花盛开楚楚动人(原摄图)
夜魅下的武汉光谷步行街(原摄图)寻梦桃源油菜花免费招揽游人(原摄图)
建中国园艺小镇的玉贤有多美(原摄图)九真山深处现现实版桃源人家(原摄图)
金龙湖畔花红乡野春光醉人(原摄图)桃花朵朵处处开 疑是美人来(原摄图)
美女如艳蝶彩妆油菜花香(原摄图)蔡甸5万亩油菜花海春光四溢(原摄图)
武汉后官湖绿道冬日漫步拾景(原摄图)武汉园博园:园林艺术的缩影(原摄图)
石榴红村花黄柳绿春光撩人(原摄图)正月里到武汉汉口里逛庙会(原摄图)
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(原摄图) 武汉龙泉山下重建灵泉古寺(原摄图)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